Hidden Boss Group


Hidden Boss Limited 是一家成立於2013年的遊戲開發商和資訊科技服務提供商。

作為一家數碼港的創科公司,我們專注於遊戲開發、教育科技解決方案和人工智能應用。


為提供高質量的解決方案,我們旗下子公司和特殊業務部門有Fraxinus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Star Splash Game Studio SDN. BHD.和EdTech Interactive Company Limited。


聯繫我們進行諮詢 > 

名義僱主服務 (Employer of Record)

作為一家在香港經營了超過10年的科技公司,我們深知在招聘資訊科技人才方面的困難。透過我們在馬來西亞的分部去獲取技術支援和開發資源,我們的名義僱主服務為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提供了一個可負擔的解決方案。憑藉我們高效的服務,不論規模多大的企業都能輕鬆獲取價格實惠的資訊科技人材和資源,確保運營順暢,提高生產力。 

了解更多 >

遊戲化金融 (GameFi) 和 元宇宙 (Metaverse)

由於加密貨幣和非同質化代幣 (NFT) 的出現,我們現在能夠在具有貨幣化元素的區塊鏈上構建遊戲,而遊戲化金融 (GameFi) 將是進入元宇宙 (Metaverse) 的第一步。

無論是傳統的手機遊戲還是 GameFi,我們的團隊都能將您的想法遊戲化,並使其成為真正有趣的作品!

希望建立自己的遊戲/GameFi?別擔心,我們已經準備好為您服務!

了解更多 >

教育科技

科技是21世紀教育中教師和家長必不可少的工具,我們為教育機構提供開發各種工具的服務。

我們在教育領域的產品/服務包括學校資產追踪及管理系統、創建電子書/電子教科書、遊戲化練習和AR學習卡。

IT 支援服務

作為一名企業家,我們都希望專注於核心業務,然而,信息技術資訊科技現在是任何業務中必不可少的知識,但並不是每個企業家都是IT專家,也不想於公司內僱用一個 IT 專家。

Hidden Boss 提供 IT 支援服務,例如電子郵件設置、硬件購置、軟件安裝和升級、電話和遠程支援、伺服器設置、社交媒體管理、網站開發、原型設計等...

聯繫我們 > 

我們的成就

經驗豐富且信譽良好的服務供應商將使您的業務更輕鬆。

更多詳情 >

我們的貢獻

我們是行業的積極參與者,願意分享我們的見解,並為新一代提供經驗分享。

更多詳情 >

The Bosses

子公司及專門業務部門

Fraxinus Technology

Fraxinus 是一個提供金融科技 (FinTech) 相關解決方案的業務部門,其中包括監管科技 (RegTech)、區塊鏈 (Blockchain) 及創建遊戲化金融 (GameFi) 。



前往探訪 Fraxinus >

EdTech Interactive

EdTech Interactive 是一個專門為學校和學習中心提供解決方案的專門業務部門。 我們使用遊戲化和 AR 技術讓學生的學習變得有趣、富娛樂性、引人入勝。

我們也為教育機構提供管理技術。我們的 SAT 系統排除清點庫存和管理的繁瑣步驟,有助於追踪學校資產並節省時間成本。


前往探訪 ETI >

Star Splash

Star Splash 是一個手機遊戲和遊戲化金融 (GameFi) 的開發團隊。 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我們會為您提供技術支援和遊戲美術設計。

此外,我們同時為香港公司提供 IT 技術解決方案,協助他們更有效提升技術實力。